扬帆新起点 逐梦新征程——学校上好2024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开学第一课”
日期:2024-03-20 14:27:43  发布人:8000000405  浏览量:100

     315日和17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雪华在江苏省海安中等专业学校校外教学点,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高扬鹏老师大学生活动中心以“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题学校2024级学历继续教育新生讲授了开学第一课。继教院学历科全体老师、2024级全体班主任及2024级学生代表现场聆听

    张雪华围绕“加快建设教育强国是民族复兴的伟大工程”这一主题,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建设教育强国、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三个方面,引导继教学子要胸怀大局,从教育强国建设的战略定位和目标任务中明确奋斗方向,充分认识教育强国建设在中国式现代化全局中的战略意义、教育强国建设进程中高等教育面临的发展形势以及教育强国建设赋予高校的新使命新作为。

    张雪华、高扬鼓励学历继续教育学子树立远大理想、厚植爱国情怀、修炼品德修为、乐于吃苦奉献、勇于砥砺奋斗,以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投身教育强国建设、奋力实现人生价值。希望同学们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励志践行知行合一,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2024级新生纷纷表示,入校的“第一课”意义深远、倍受鼓舞,一定会珍惜在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学习机会,刻苦学习,砥砺品格,努力工作,拼出“热辣滚烫”,赢得“飞驰人生”继教院陆阳 / 吴亚伟/审)

6开学第一课1.jpg

 

 

核发:8000000405 点击数:100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