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洋口镇副镇长张爱明一行来学校洽谈政校合作
日期:2024-03-21 18:09:52  发布人:8000000991  浏览量:105

3月21日,南通市洋口镇副镇长张爱明、经济发展局局长张德军、经济发展局项目建设服务中心主任李志扬、洋口镇成人中心校校长张春红一行四人到学校调研交流,洽谈政校合作。党委委员、副校长张雪华主持座谈会,招就处、科技处、产教办、继教院和化工学院等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张雪华对张爱明一行到学校交流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随后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定位、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基本情况。张雪华指出,学校近年来以“双高计划”建设为契机,强化校政企合作,与有关地方政府和企业形成了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相互促进、相互成就的良好局面,希望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推进合作,共促发展,在毕业生实习就业、在职人员继续教育、柔性人才双岗互聘、科研项目协同创新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校政企三方合作,进一步强化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培养一批“行业离不开,地方有需求”的技术技能人才。

张爱明对校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洋口镇(沿海经济开发区)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的专业与洋口镇(沿海经济开发区)产业发展契合度高,蕴含了广阔的合作空间。他希望,在即将举办的“双招双引”活动中,能得到学校的大力支持,进一步推动招商与招才联动、人才与项目并举,拓展政校紧密合作,推动双方互利共赢。

交流会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来访人员面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加强了政校双方相互了解,推动了学校和洋口镇合作供求的精准对接,为进一步加强政校深度合作,打造产教融合共同体打下了坚实基础。(继教院 倪宜浪/文/摄 李旭海/审)

67b2be5174cdb9d3a08db1a3c13edeb.jpg

核发:8000000405 点击数:105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