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日期:2024-03-18 15:41:55  发布人:8000000405  浏览量:111

    3月15日和17日,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分别在学校校外教学点江苏省海安中等专业学校和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南京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沫,江苏省海安中等专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杭华,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雪华、智造学院院长李锐、继教院院长李旭海副院长吴亚伟、继教院学历科全体老师、2024级全体班主任及2024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分别海安中专教务处主任朱晓进和学校继教院院长李旭海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张雪华代表学校向新生致辞,她首先向2024级全体新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她希望同学们:一要行而不辍,止于至善;修正品行、踏实笃行,夯实自己“滚烫”人生的基石。二要兼容并蓄,善于学习,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努力学习,拓展视野,锤炼能力,提升自我。三要日积月累,成于积。听好每一堂课,做好每一次作业,学好每一门课程,在小事中积累成长,不仅自己能干事,还能和团队成员一起干成事。在常州工程学有所获,学有所乐,学有所成!为自己赢一次,活出“滚烫”人生。

    刘沫代表联办本科高校南京工业大学继教院致辞,她首先从五个维度介绍了南京工业大学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她希望同学们要胸怀理想,充满自信;养成习惯,终身学习;克服困难,持之以恒

    24级新生代表国际商务班朱红梅向全体新生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掌握学习方法,为终身学习积蓄力量。谨记校训精神,以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班主任代表翟晓晖老师希望在座的新生,养成自主学习、立即行动、常怀感恩的好习惯,奋力跑出逐梦的“加速度”

    随后进行了仪式感满满的校徽佩戴和学生证发放仪式。海安中专教学点还进行了校外教学点揭牌仪式。开学典礼在庄严的校歌中圆满落幕。

    典礼结束后,全体24级新生认真聆听了学校精心准备的“开学第一课”。(继教陆阳 文/摄 吴亚伟/审)

 

 

核发:8000000405 点击数:111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