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高职书记校长数字化领导力专题研修在我校举行
日期:2024-03-14 17:33:28  发布人:8000000991  浏览量:46

3月14日,安徽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高职校长(书记)数字化领导力专题研修班在我校举行,来自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等68所职业院校70余人参加培训。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勇,党委委员、副校长张雪华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旭海主持。

张雪华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从关键办学能力、人才培养质量、教育教学改革、国际化发展等方面的实践和成效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她指出,学校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兄弟院校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参训单位互学互鉴、共同提高。

周勇作《深化“数治”综合改革 提升学校治理效能》报告,介绍了在数字化背景下,学校深化“数治”综合改革,在学生管理、专业改造、节能增效等应用场景,运用“数字”工具和“数治”思维,提升治理效能思路和方法。

信息中心主任刘振华作《应用为要 育人为本 数字赋能——基于数字化转型的智慧校园建设》报告。他从方法论、顶层设计、基础保障、平台建设、成果特色、示范引领六个方面,分享了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和典型应用场景数字化转型的思考和实践。

全体学员分别到化工虚拟仿真中心、现代建筑馆、地下工程中心、信息中心数据驾驶舱等地开展现场学习。(继教院倪宜浪// 李旭海/审)

a6dfe2b28508b152288a758fa9781bb.jpg

3f74be8c0f8c04098e5de1ee0568c12.jpg

核发:8000000405 点击数:46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