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校继教支部联学共建暨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我校顺利举行
日期:2024-01-28 10:17:29  发布人:8000000991  浏览量:188

1月27日,“四校继教支部联学共建暨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我校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雪华、继教院院长李旭海、南京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剑、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直属支部书记慕金强、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乾坤和各校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李旭海主持。

张雪华致欢迎词代表学校向莅临本次会议的各位领导、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对各兄弟单位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继续教育的办学特色、专业优势、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她对继续教育的发展谈了四个想法:一是如何进一步提升学历教育质量,二是如何进一步加强非学历教育,三是如何抓住时代机遇大力推进终身教育,四是如何加快发展老年教育。

会上,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倪宜浪同志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引领新时代高校文化育人实践”为主题进行领学。学习内容主要围绕四个方面:一是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形成;二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丰富内涵;三是深刻领悟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时代意义;四是以习近平文化思想引领高校文化育人实践。接着,与会人员紧扣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主题研讨和专题理论学习,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本次会议,各校在继续教育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终身教育和老年教育思想理念、提升办学水平、促进协同发展等方面进一步达成了共识。高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是一项系统工程,联学共建致力于合力打造资源共建共享平台,发挥高校联动效应,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指引,以加强交流合作推动解决发展难题,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以实干、实绩、实效奋力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走心。(继教院 翟晓晖/文 /摄 吴亚伟/审)

76358ca8bdcd7d3065289b20132c321.jpg

b3d8aa3f1780ffea769f7d7abbbc83b.jpg

核发:8000000405 点击数:188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