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1月份工作例会
日期:2024-01-22 16:05:15  发布人:8000000991  浏览量:184

1月22日,继教院在行政楼419会议室召开1月份工作会议,会议由继教院院长李旭海主持,部门全员参加。

会议开始,副院长吴亚伟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专转本”培训管理办法。接着,李旭海作继续教育发展调研报告,报告分析了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全年取得的成绩,并和无锡职院、常州信息、常州机电等兄弟院校的继续教育情况进行了横向对比,分析了我院在继续教育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同时提出了相应的对策。他希望在新的一年,我院继续教育工作可以从不断优化学历与非学历结构、全面深化新时代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改革、持续推进继续教育数字化转型、加大非学历教育项目研发和市场拓展力度、系统设计“一老一小”体验式课程体系和探索继续教育投入产出绩效评价模式等六个方面着手,调结构、提质量、创品牌,不断提高我院的社会服务能力和水平。(继教院 倪宜浪/文/摄 吴亚伟/审)

0b5932bcbeb773454c0cbe726587733.jpg

核发:8000000405 点击数:184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