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学校第五次党代会代表
日期:2023-09-18 17:03:51  发布人:8000000991  浏览量:206

9月18日下午继教院直属党支部在行政服务中心32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代表。会议由继教院副院长吴亚伟主持,继教院全体正式党员参会。纪委办主任张卫平全程监督选举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介绍了代表候选人酝酿产生过程,通报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名额、组成结构等,审议通过了《中共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出席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五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强调了选票填写注意事项等。全体参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吴亚伟等2名同志为出席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代表。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选举大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组织严密,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进一步增强了继教院直属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召开。(继教院倪宜浪/文 翟晓晖/摄 吴亚伟/审)



核发:8000000405 点击数:206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