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15门在线课程获江苏省继续教育首批“一平台两系统”在线课程资源认定
日期:2023-09-12 11:08:59  发布人:8000000405  浏览量:167

日前,江苏省高等教育学校教育信息化研究会和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成人教育研究委员会公布遴选结果,我校15门在线课程入围江苏省继续教育首批“一平台两系统”在线课程资源库。

江苏省高等继续教育“一平台两系统建设工程”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以及《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教职成〔20222号)、《省教育厅关于推进新时代高等继续教育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苏教高〔20229号)、《省教育厅关于大力推进高校教学数字化工作的意见》(苏教高〔20231号)等文件精神,推进江苏高等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实施的专项工程。

    该项工作启动以来,继教院积极组织申报和评审,并得到了各二级学院及相关课程团队的大力支持。继教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内涵建设,提升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继教院  陆阳/文)




核发:8000000405 点击数:167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