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
日期:2023-06-02 16:59:35  发布人:8000000405  浏览量:583

    为聚焦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2日下午,继教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全体支部委员参加讨论,支部书记窦苏明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午召开的“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工作会议中关于社会服务方面的主要内容,与会人员结合前期培训调研情况,立足实际,对调研发现的问题和当前的工作措施进行了深度的研讨。

接下来,继教院将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深化支部“三个一线”工作方案,通过深化支部党建共建、对标省委高质量考核指标、开展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和实施“党建+培训服务等手段,把学习和调研成果落实到学校“双高”建设任务中去。(继教院 倪宜浪/文 翟晓晖/摄 窦苏明/审)

核发:8000000405 点击数:583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