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获批常州市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日期:2023-06-02 16:51:24  发布人:8000000405  浏览量:547

    6月1日,常州市网络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暨网络文明宣传月、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启动仪式在常州新城希尔顿酒店召开,我校获批常州市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

近年来,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拓展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工作,通过系统集成数字建造资源,打造产教深度融合数字教学基地、依托省级平台,建成数字技能培训智慧教学环境、共建传承教育平台,发扬常州非遗文化、建设虚拟工厂,开展危化特种人员专项培训和集合数字化校园资源,共建数字化实训基地等5个基地项目,开展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工作,累计年均接待人次(或浏览量)3万人次。

本次获批是上级部门对学校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工作的充分肯定,下一步学校将着力发展数字基础设施、优化数字资源供给、完善数字环境保障,着力构建可持续的数字素养与技能发展培育体系,着力拓展全民数字生活、数字学习、数字工作、数字创新四大场景,激发全民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高全民数字化适应力、胜任力、创造力,增强人力资本积累,为常州技能型城市建设提供强大的数字动力支撑和坚实的人力资源基础。(继教院 翟晓晖/文/摄  吴亚伟/审)

核发:8000000405 点击数:547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