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
日期:2023-03-20 11:08:23  发布人:6000008015  浏览量:1099

3月19日,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图文信息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施福新化工学院院长李东升建工学院院长魏建军智造学院副院长李锐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华亚继教院院长窦苏明继教院学历科全体老师2023级全体班主任2023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继教院院长吴亚伟主持。开学典礼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400余名学生代表现场参加典礼,其他学生通过线上形式参与和观看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施福新向2023级新生表达了祝贺、欢迎和期望。他希望同学们珍惜重返校园的学习机会,勤奋学习、学会学习、积极上进、立志创新、崇尚合作、共同进步,在常州工程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行,行有所效。

20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毕业生王乐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希望在座的学弟学妹树立终身教育的学习理念,更新自己的知识结构和拓展自己的知识面,成为更好的自己;班主任代表翟晓晖老师希望在座的新生,养成自主学习、立即行动、常怀感恩的好习惯,奋力跑出逐梦的“加速度“;23级新生代表孔庆丰向全体新生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掌握学习方法,为终身学习积蓄力量。

随后进行了仪式感满满的校徽佩戴和学生证发放仪式。开学典礼在庄严的校歌圆满落幕。

典礼结束后,全体23级新生认真聆听了学校精心准备的“开学第一课”、“新生导学”和“在线平台使用指南”讲座。(继续教育学院 陆阳 文/摄 吴亚伟/审)

 

核发:8000000405 点击数:1099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