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集中观看电影《朝华》
日期:2023-03-23 10:55:59  发布人:6000008015  浏览量:85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精神文明建设,322下午在校工会的精心组织下,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电影《朝华》。

影片《朝华》以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助残先进个人、夏津县特殊教育学校校长袁敬华为原型,讲述了她为特需孩子创建特殊教育学校,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上世纪九十年代,袁敬华有感于乡邻两个聋哑孩子渴望上学的心情,在自家一间不足十几平米的小土屋里,开始了她的特教事业。从16岁涉足特殊教育,到如今办成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省级规范化特教学校的26年间,她始终初心不改,帮助680余名残疾儿童融入社会。电影以平实的镜头、朴实的语言记录了听障儿童日常生活的点滴,注重细节描写,触动观众心灵,让大家更为直观地了解我国残疾儿童生活现状。

观影结束后,大家被袁敬华二十六年如一日坚守特教事业的初心所感动,纷纷表示要化感动为行动,牢记教育初心,践行担当实干、无私奉献的精神,将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继续教育学院 盖茹/吴亚伟/审)

 

 

核发:8000000405 点击数:852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