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领会“三个务必”,持续推进学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3-03-16 16:31:42  发布人:6000008015  浏览量:959

3月15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党员大学习”专题培训的通知》和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自主学习的基础上,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召开集体学习和讨论交流会。

会上,支部书记窦苏明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三个务必’的丰富含义”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他希望全体党员深刻把握“三个务必”的内在关系,理解“三个务必”的重大意义,通过学习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站位、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和创新工作的能力接着,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实际工作畅谈学习体会。大家表示,今后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各项工作,深刻领会“三个务必”,持续推进学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继续教育学院倪宜浪/文 盖茹/摄 吴亚伟/审)

核发:8000000405 点击数:959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