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走进校外教学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3-03-08 11:03:05  发布人:6000008015  浏览量:876

37日下午继教院直属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常州清鸟成教培训中心校外教学点举行。支部书记窦苏明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支部部分党员及校外教学点全体人员参加聆听报告。

窦苏明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围绕“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三个关键词,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推动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五项举措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课。专题党课结束后,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就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畅谈学习体会。大家表示将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规范与发展并重,推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规范、有序、健康发展,服务全民终身学习需要,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人的全面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继续教育学院 陆阳 文/摄 吴亚伟/审)

 

核发:8000000405 点击数:876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