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技师培训开班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日期:2020-07-03 16:07:2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94

       5月26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化工总控工高级技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华润化学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江苏省化学化工协会秘书长陈立来,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孙寅松,华润化学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房昕、聚酯二厂厂长袁正俊、聚酯三厂厂长杨洲,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施福新,化工学院院长李树白、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旭海等相关领导和专家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华润化学材料公司人力资源部HR张静怡主持,来自华润化学材料的27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仪式上,首先由房昕总经理致欢迎词,他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的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他承诺,公司一定尽力协调好课程安排、讲师配备和后勤保障,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希望各位学员认真学习,学以致用,跟随公司的发展不断提高自身技术水平。
       随后,陈立来秘书长、施福新副校长、孙寅松处长先后发言。陈立来从“响水爆炸事件”分析了我国化工行业现阶段的严峻形式,希望学员通过化工总控工高级技师培训项目,提升自身的技术水平,为我国化工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施福新表示,作为承办学校一定竭尽所能,因材施教,全力做好此次培训工作。孙寅松结合常州市职业技能提升(2019-2021年)行动实施方案和常州市技能培训补贴实施办法,详尽介绍了政府购买服务的政策,希望学校和企业充分利用补贴政策,为常州市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本次化工总控工高级技师培训班是我市首个高级技师培训项目,也是政、校、行、企四方合作开展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成果,相信通过四方共同努力,一定会深化合作、优势互补、共创共赢,为企业培养出更多职业情操高尚、专业技术过硬的高技能人才。(继续教育学院 倪宜浪 文/摄)


分享到:微信QQ空间新浪微博人人网腾讯微博网易微博0
核发: 点击数:1094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