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2020年高职院校系主任“教学创新团队建设专题”研修班
日期:2020-08-28 16:30:40  发布人:6000008015  浏览量:1245

828日上午,2020年江苏省高职院校系主任教学创新团队建设专题研修班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开班仪式。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丁晓昌、我校党委书记王光文、党委副书记、校长吴访升、副校长施福新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和专家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施福新主持,来自省内35所高职院校的52名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吴访升校长代表学校向各位领导、嘉宾、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首先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然后通过详实的数据阐述了我校的校企师资共建、团队建设协作、国际师资建设标准对接和“1+X”证书试点推进等工作情况。接着,丁晓昌做开班动员,他表示创新是民族进步的灵魂,是时代发展的动力,教育教学改革更要与时俱进,不断适应和满足人民对高质量教育的需要。最后,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副院长庄前玲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说新疫情带给我们新的挑战,身为教师,要适应新时代需要,做好教学创新建设工作。

开班仪式后,丁晓昌以“新时代江苏教育高等教育的挑战与变革”为主题为全体学员做了一场报告。报告总结了江苏教育“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果与不足,强调教育是一个长线活,希望我们要有理想、有目标,展望2035,做好长期奋斗的准备。

据悉,此次研修班是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主办,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化工与制药工程学院承办的高职省级培训项目。研修班邀请了省内外职教行业专家授课,培训内容丰富,包括教育改革、校园创新建设、高技能人才培养等相关内容;培训方式多样,包括专家报告、讲授、学员研讨、互动等。学员们将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学习到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方面的相关课程,有助于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学员的管理和创新能力。(继续教育学院 倪宜浪/文  化工与制药工程学院 程雅菊/摄)













核发:6000008015 点击数:1245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