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巡学旁听组对继教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开展巡学旁听
日期:2023-12-15 13:58:24  发布人:8000000405  浏览量:146

    1214上午继教院直属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雪华,纪委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葛文鑫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副部长韩连权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刘志红老师到会开展巡学旁听工作。继教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旭海主持。

   宣传委员吴亚伟同志领学《在实践中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理论内涵习近平法治思想是顺应新时代要求的理论产物深入领会“十一个坚持”全面系统把握理论特征在实践中培育与时俱进的理论品格四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深刻内涵。并指出在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过程久久为功,学有成效。

    支部书记李旭海结合继续教育工作,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快推进继续教育依法依规办”为主题做重点发言他认为,继续教育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部分,也是全面依法治校的重要领域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工作定位,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强化继续教育办学主体责任和主人翁意识,牢牢把住继续教育的管理权、办学权、招生权和教学权,坚持“归口管理、管办分离”原则,根据社会需要、办学定位和办学条件,依托学校师资、基地和专业(群)优势和特色,开展办学规范、规模适度、质量保证和特色鲜明的高质量继续教育,服务全民终身学习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人的全面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继教院直属支部所有参会党员分别交流了学习感悟。

    巡学旁听工作组对本次学习会进行了全程旁听。张雪华对专题学习进行了现场点评和指导。指出如何依法依规办好学校继续教育工作,不仅是学校办学的内在需求,也是学校双高建设的需求。她希望支部要高度重视理论学习,进一步规范理论学习制度;丰富理论学习的形式,提高大家学习的积极性;大家在学习的过程中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学习效果。最后,她强调,无论是自主办学,还是合作办学,都要运用习近平法治思想对合作单位进行规范管理,保障学校的继续教育工作在合法规的前提下,得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校巡学旁听组现场对继教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继教倪宜浪/李旭海/审)

 微信图片_20231215135940.jpg

 

核发:8000000405 点击数:146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