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非学历教育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11-24 17:23:51  发布人:8000000991  浏览量:130

11月24日,学校在行政楼325会议室召开非学历教育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雪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通识部分管继续教育工作领导、人事处和继教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继教院副院长吴亚伟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吴亚伟对照年度省委高质量考核目标任务、“双高”建设目标任务和学校年度目标任务,汇报了学校2023年度非学历教育工作进展情况、目前的难点和下一步工作重点参考路径。随后参会各单位围绕各自非学历教育工作推进情况、痛点问题和后期计划进行交流研讨。

最后,张雪华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非学历教育工作对省委年度高质量考核、学校双高验收和新一轮双高申报的重用性;二是各单位要切实提高站位,充分认识非学历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非学历教育工作体现各二级学院(部)办学水平和专业建设的能力,与老师的幸福指数息息相关,也是社会影响力重要体现;三是要苦练内功,提升服务技能和水平,同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打造一支专家化队伍,进一步提升学校社会培训的影响力;四是要主动走出去,集聚各方资源,与时俱进,及时调整部门非学历教育工作对策,走特色发展之路。

会议希望各二级学院(部)要进一步凝心聚力、凝练专业特色、培育品牌队伍和加大开拓市场力度,共同打造学校社会培训品牌,持续推进学校继续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继教院 倪宜浪/文/摄 吴亚伟/审)

5bf071994ae69da6930d65dfbfc3dec.jpg

核发:8000000405 点击数:130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