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直属党支部集体学习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3-10-26 16:56:04  发布人:8000000991  浏览量:161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10月26日,继教院直属党支部在行政楼325会议室进行了全体理论集中学习,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宣传委员吴亚伟主持。

吴亚伟传达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并从“领会大会的主题”、“领会创建全国有特色、行业能领军的应用技术大学的重要意义”、“领会今后五年学校工作的指导思想”、“领会今后五年学校工作的发展目标”和“领会今后五年学校工作的重点任务部署”等方面领学了党代会报告。

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之以恒抓党建,强根铸魂提质效,以高质量党建保障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全国有特色、行业能领军的应用技术大学而努力奋斗。(继教院 翟晓晖/文/摄 吴亚伟/审)

2.jpg

核发:8000000405 点击数:161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