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理论学习活动
日期:2023-09-07 10:19:12  发布人:8000000991  浏览量:155

为了更好的开展继教院直属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9月6日,党支部在行政楼419会议室进行了会前集中理论学习。学习由党支部书记窦苏明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宣传委员吴亚伟作重点发言。

窦苏明领学了上级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文件精神,并结合党支部实际情况,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他强调,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中国式现代化不是什么别的现代化,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现代化;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式现代化理论。

学习活动中,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围绕中国式现代化展开热烈的讨论。吴亚伟作重点发言,他指出要以继续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助力中国式现代化的发展,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服务全民终身学习体系,促进人民共同富裕和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构建。(继教院倪宜浪/文 翟晓/摄 吴亚伟/审)




核发:8000000405 点击数:155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