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专题理论学习
日期:2023-05-31 17:12:39  发布人:8000000991  浏览量:497

5月31日,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入脑、入心、入行,根据学习计划,继教院在行政楼419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专题理论学习。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会议由继教院院长窦苏明主持。

会上,首先由继教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倪宜浪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出的十点要求,希望大家牢牢树立安全意识,共同守护好家园。随后继教院副院长吴亚伟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践行“人民至上”理念”为主题,带领大家学习如何从自我做起,落实好总体国家安全观。他指出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根本实践价值就是以人民为中心,以人民安全利益为根本利益,践行“人民至上”理念。对于国家安全的维护,首要出发点就是维护广大人民的安全利益,将人民的人身利益、生命利益放在至高无上的地位,使人民的各种利益免受各种外来风险的侵扰。接着,与会人员紧扣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深刻领会“人民至上”的深刻要义,切实提高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认识,增强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

最后,继教院院长窦苏明作总结发言,他说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起到了振聋发聩的作用。希望部门全体教职工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各项工作,持续推进学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将人民利益至上理念贯彻到底。 (继教院倪宜浪/文 翟晓晖/摄 吴亚伟/审)

核发:8000000405 点击数:497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