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福新副校长带队赴连云港开展政校企合作洽谈
日期:2023-05-25 10:45:53  发布人:8000000991  浏览量:555

524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施福新带队赴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经开区”)开展区内企业员工学历继续教育和技能提升培训合作调研。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窦苏明、科技处处长魏建军、化工与制药工程学院副院长邱玉华、灌南县科技局办公室主任孟良等陪同调研。

上午,施福新一行来到经开区,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组织宣传部部长、总工会主席王涛等人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希望学校能够结合专业特色,对经开区内企业员工的继续教育给予大力支持。施福新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方向、产教融合模式等情况,希望能进一步落实“连云港现代医药产业学院”框架协议和人才联络站合作协议内容,增进感情交流,加快校企命运共同体建设,实现合作共赢。

下午,施福新一行来到连云港堆沟化学工业园,灌南县科技局等部门领导陪同考察了园区化工安全技能实训基地建设情况,充分听取了企业生产运营情况、人才培养的需求、校企合作的思路。施福新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优势,进一步加强与园区在员工培训、学历提升等方面的深入合作,推进校企深入合作,共同打造校政企合作品牌。(继教院倪宜浪/文/摄 窦苏明/审)

 

核发:8000000405 点击数:555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