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外教学点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徐州举行
日期:2023-05-10 17:14:07  发布人:8000000991  浏览量:751

5月9日,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省徐州技师学院校外教学点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徐州技师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施福新,徐州技师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卞波,学校继教院院长窦苏明,徐州技师学院教务处处长李志江,机械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和汽车工程学院的领导及师生代表参加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卞波副校长致辞祝贺典礼的顺利召开,对参加典礼的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希望2023新生珍惜机会,进一步强化专业知识的学习和专业技能的训练,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学习习惯,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长、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2023级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卓希希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号召大家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掌握学习方法,为终身学习积蓄力量。汽车工程学院桂大峰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桂老师从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终身学习、不断探索;尽心尽责、服务学生三个方面进行发言,表示有信心、有能力教好书、育好人,希望同学们全力配合,大家共同努力,一起向未来!

最后,施福新副校长2023级新生表达了祝贺和欢迎,希望同学们珍惜重返校园的学习机会,勤奋学习、学会学习、积极上进、共同进步,祝愿大家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行,行有所效。(继教院 陆阳 文/摄 吴亚伟/审)




 

核发: 点击数:751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