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入选全国“家校社协同育人项目”第一批实验基地
日期:2023-04-10 17:57:39  发布人:6000008015  浏览量:726

日前,中国成人教育协会发布《关于公布家校社协同育人项目”第一批实验基地名单及召开工作推进会议的通知》,我校成功入选第一批实验基地。此次入选是对学校在家校社协同育人方面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也为学校进一步开展好家校社协同育人项目奠定了基础。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构建“四方联动、五育并举”的家校社协同育人新模式。充分发挥师资优势、强化家长责任意识、用好社会育人资源,认真贯彻落实项目建设相关要求,建立健全相关制度规定和服务管理体制,着力提升协同育人质量,积极为形成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新格局,加快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贡献常州工程力量。(继续教育学院 盖茹/文 吴亚伟/审)

核发:8000000405 点击数:726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