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开大学如东学习中心22秋期末考试顺利完成
日期:2023-03-06 15:57:42  发布人:6000008015  浏览量:1092

225日、34日至5日,国家开放大学举行2022年秋学期期末考试,400余名考生在我校共建的国家开放大学石油和化工学院如东沿海经济园区学习中心和学校考点参加考试,在江苏如东沿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及我校的精心组织下,本次考试顺利、平稳结束。

本次考试是因疫情影响延期举行的22秋期末考试,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考试顺利进行,学校高度重视,成立以分管校领导施福新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对考试考务工作方案进行科学研究和论证,确保方案针对性强、可操作。在具体执行层面,园区政府、洋口成校、继续教育学院、保卫处、教学工作部等各部门积极参与、协同配合,按照分工落实好各项任务。

考试期间,如东洋口镇经济发展局局长张德军、洋口镇教育联络组组长李松林和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施福新等领导亲临考场指导工作,实地察看考试实施与考务管理情况,并亲切看望考生。

据悉,本次考试学校运用人工智能信息技术加大替考清查力度,在考生入场时实行人脸比对核验考生身份,有效杜绝了替考现象发生,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和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36日1800分,随着最后一门课程考试结束,本次国开期末考试顺利完成,各考场秩序井然,考试组织平稳有序,未发生失密泄密等违纪违规事件,考生和社会反应良好。(继续教育学院丁霄云/经管学院 张明/摄吴亚伟/审


 

核发:8000000405 点击数:1092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