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
日期:2023-02-24 14:12:31  发布人:6000008015  浏览量:830

为进一步做好继教院意识形态工作,2月23日上午,继教院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会议由继教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窦苏明主持。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负责领域,从基层党组织建设、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成教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师生宗教意识形态风险以及继教院网络阵地日常管理等方面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

窦苏明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意识形态工作最新部署与要求,他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指出: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阵地作用,尤其是网络宣传阵地,要做好严格审批;要加强继教思政课程建设,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纳入课堂教育;要加强重点人员管理,严格对继续教育聘用师资进行意识形态方面的审查。各科室要主动扛起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抓细抓实抓具体意识形态各项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继续教育学院 倪宜浪/文 盖茹/摄 吴亚伟/审)


核发:8000000405 点击数:830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