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学生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2-12 15:25:23  发布人:6000008015  浏览量:879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学生返校报到工作顺利进行,21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学校北大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虽然阴雨绵绵,但党员服务的热情丝毫未减。党员们统一着志愿者服装,亮出党员身份,展现党员风采,勇担党员责任。积极服务在迎接学生的第一线,帮助学生搬运行李,协助门卫维持秩序,耐心解答家长疑问,助力学生顺利完成返校报到工作。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党员们用耐心的言语、贴心的服务让返校学生感受到学校的温暖。既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又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增强了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继续教育学院 盖茹/ 吴亚伟/审)

核发:8000000405 点击数:879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