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入选“职业院校服务全民终身学习”项目第一批实验校
日期:2022-06-14 15:08:45  发布人:6000008015  浏览量:1178

日前,中国成人教育协会发布《关于确定和公示“职业院校服务全民终身学习”项目第一批实验校名单及召开工作推进会议的通知》(中成协〔2022〕21号),公布全国“职业院校服务全民终身学习”项目第一批实验校名单,我校成功入选第一批实验校。此次成功入选标志着学校在服务全民终身学习方面的成绩得到社会广泛认可,形成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近年来,学校发挥专业、课程、人才等优势,积极参与共建国家开放大学石油和化工学院,开发化工行业学习成果认证单元,办好国开如东学习中心如东洋口示范性职工培训基地,稳步提升化工产业工人岗位胜任能力和职业素养,积极服务石化行业智能化绿色化改造升级,形成“政府主导、行业指导”校企双主体服务石油和化工行业终身教育新模式,中国教育《中国化工报》等媒体予以关注和报道,产生较大社会影响,相关成果获中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成果特等奖一项、一等奖

学校将以入选“职业院校服务全民终身学习”项目第一批实验校契机,进一步构建“1+1+1”三位一体的化工产业工人终身教育体系,推动石化行业终身教育创新发展,进而为构建全民终身教育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贡献常州工程力量。(继续教育学院 韩连权/文窦苏明/审)

 

核发:6000008015 点击数:1178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