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雄威带队赴南通开展校政企合作洽谈
日期:2022-06-11 16:51:10  发布人:6000008015  浏览量:1477

6月10日,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雄威带队赴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如东县洋口化工园区开展企业走访调研,并联合开展校政企合作洽谈,深度推进产教融合。化工学院院长李东升、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窦苏明及相关人员参加洽谈。

上午,李雄威一行来到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薛宝华等人给予热情接待,并陪同走访了南通星辰合成材料有限公司、台橡(南通)实业有限公司、迈图高新材料公司等企业,分别与各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充分听取了企业生产运营情况、人才培养的需求、校企合作的思路。李雄威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方向、产教融合模式等情况,并希望能进一步增进感情交流,加快校企命运共同体建设,实现合作共赢。

下午,李雄威一行来到如东县洋口化工园区,洋口镇党委书记李健、镇长缪锐、副镇长朱伟热情接待,陪同考察了园区化工安全技能实训基地建设情况,并就暑期培训工作进行了洽谈。朱伟从项目建设、资金投入、校企合作等方面对实训基地进行了详细介绍。李雄威表示,学校会充分发挥优势,进一步加强与园区在员工培训、学历提升等方面的深入合作,推进示范性职工培训基地建设,共同打造校政企合作品牌。(继续教育学院倪宜浪/文 窦苏明/审)

 

 


 

核发: 点击数:1477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