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承办国家开放大学石油和化工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辅导教师业务培训会
日期:2022-04-14 12:37:08  发布人:6000008015  浏览量:1501

4月13日晚,国家开放大学石油和化工学院(以下简称石化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辅导教师业务培训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客户端线上召开。石化学院副院长陈炳和教授出席培训会并讲话,石化学院所属37所学习中心辅导教师、工作人员共460余人在线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校承办,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旭海主持。

陈炳和指出,辅导教师是课程教学工作的直接实施者和第一责任人,是决定课程教学质量的重要力量。长期以来石化学院各学习中心聘请的辅导教师能够积极执行国家开放大学总部的教学要求,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对石化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炳和就2022春季学期辅导教师辅导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希望全体辅导教师一如既往的重视辅导工作,探索开放教育教与学的特点,加强与责任教师和学生的工作联系,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学习支持服务,进而推动石化学院开放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腾讯公司经理金美灵作为技术专家应邀为全体辅导教师作新学习网使用培训,她结合辅导教师工作职责,新学习网基本功能进行了简要介绍和操作演示,并对辅导教师中存在的问题解疑答惑。

旭海作培训金美灵及国家开放大学信息化部主任杨晶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全体辅导教师借助此次培训尽快熟悉新学习网的基本功能,掌握工作流程,明确工作职责,确保本学期各项教学活动与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继续教育学院连权 文/摄  李旭/审)

核发:6000008015 点击数:1501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