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开如东学习中心开放教育招生质量明显提升
日期:2020-10-09 09:08:19  发布人:6000008015  浏览量:1131

 日前,我校国家开放大学石油和化工学院如东沿海经济园区学习中心2020年秋季开放教育招生工作圆满结束,本批次共计招收本专科新生170人,超额完成既定招生任务,生源总数继续稳居国家开放大学石油和化工学院全国32家学习中心的第一方阵。

 国开如东学习中心自成立以来,以服务石化产业发展为主线,高度重视提升生源质量相关工作,通过制度建设、特色宣传、有效激励等多项举措,实现报考生源数量和质量的双提升,有力夯实了国开如东学习中心高质量发展的基础。

 2020秋季开放教育新生的生源结构进一步优化,优秀生源比例进一步提高,录取的新生中来自“双一流”高校的考生共有12人,占报考总人数的7.06%,另外不乏来自海外高校硕士和地方本科高校产业教授慕名前来报读学习,充分反映国开如东学习中心社会影响力和品牌美誉度的不断提升,同时也展示了我校服务石化产业绿色可持续发展的良好形象。(继续教育学院)

 

核发:8000000020 点击数:1131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