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两期江苏省中职教师省培项目
日期:2020-09-28 17:09:14  发布人:6000008015  浏览量:1163

926日,由江苏省教师培训中心主办、我校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承办的2020年中等职业学校教师省级培训两个项目顺利结业,有来自全省46所中职院校63名教师参训。“资源环境、石油化工、能源与新能源类专业负责人专业建设团队领导能力提升”和“化工生产技术项目技能大赛教练训练”两个培训项目充分体现了学校“双高”建设专业的引领、辐射和带动力,培训服务、组织和课程均受到参训教师的高度评价。

项目举办期间,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施福新,化工学院院长李树白、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旭海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培训课程邀请了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职教所所长方建华、江苏省化工行业协会秘书长陈立来、江苏理工学院职业教育研究院院长庄西真、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专家等省内外知名专家和企业高管高工授课,培训课程设计合理,囊括党建学习、专业理论、技能实训、创新方案编制等多个内容,传递了新时期职业教育的新思想、新方向、新业态和新要求,为职教战线的教师更新知识体系、把握教改方向提供了借鉴。

据悉,我校自2014年被评为江苏省职业学校师资培训基地以来,已经承办中高职省培项目10余期,合计为省内职业院校培训教师600余名,缜密的课程设计、专业的师资队伍、热情的管理服务,均得到了参训教师的一致好评。今年,我校一共中标高职培训项目1个、中职培训项目3个。目前,已经完成了3个项目的培训任务。(继教院 倪宜浪文/化工学院 程雅菊摄)




核发:8000000020 点击数:1163 收藏本页
分享到